睡不醒就别醒

祝有爱者有爱,无爱者自由

我想看,每天都在死亡的裘克.....


我叫裘克,是庄园第一监管者靓仔。

最近我觉得我是卡BUG了

大前天我死掉了,嗯,怎么死的就不说了,我都尴尬到不好意思说出来了

虽然我第二天莫名其妙的复活了(讲真,都没人发现我死了吗?)

然后第二天我又死了,这次是不小心摔下楼,脖子折了,不过大晚上的也没人看见,真丢人啊,明天被发现的时候希望不会被那些家伙笑死。

我又复活了

emmm   我觉得我一定是出BUG了,身为NO.1的监管者直觉告诉我,我可能会继续死



怎么样,有没有人接啊


大家好,我是杰克,庄园第一`泼妇跨窗(bu)·伪绅士·痴汉(划掉)·帅哥

今天我日常偷窥裘裘洗澡,然后我看见他一脚踩肥皂上脑袋着地晕过去了(bus)

讲真,自己放脚边为什么还会一脚踩上去?

我抱着他尸体哭了很久(并且gan了个爽)

第二天他复活了

emmm(他没发现哪里不舒服吗?)(我感觉我也错重点了)




有没有太太愿意写长点啊(随便我想看jiansi的车谢谢,给接梗的太太笔芯)





(暗搓搓说句,四天内没人想接的话,我会挑哪天无聊写(jiansi我也想试一试))但是还是希望有太太接梗,写长点么么哒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56 )

© 睡不醒就别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